jack

粉紅色內褲<曖昧向>

第一次寫哥倆
文筆渣

在贴吧发过

陈羽凡的内裤几乎都是粉红色的 ,在陈老师每次被主持人和录影机捕捉到的走光画面中,基本都有粉红色内裤的踪影,而为什么是粉红色啦?就要追溯到他还和胡老师同居的时光。

「大炮我的内裤都去哪了?」

「我都丢了,帮你买了新的在沙发上!」

「怎么就丢了,还能穿的说」小声喃喃自语

「都穿破洞了还穿呀!」害他上次录音时都不敢四处乱看

「好吧…………那兄台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全是粉红色的还要萤光粉」

「容易分呀!总不能买和我一样颜色混着穿吧」

「那也不用买粉红色呀」

「不是和你很撘吗~迷人Pink Lady~」拿起刚折好的衣服准备跑

「胡大炮你给我站着!甭以为我英文差就听不明白呀!」

「来追我呀!」撒腿就跑

他俩就像没长大的孩子一样视无忌惮的在自己狭小的家中追逐。

多年后,己为人妻的小白洗了几天衣服终于忍不住问陈羽凡为什么他的内裤都是粉红色的,她以为会听到什么前女友给他买的呀之类的,但他一句「我喜欢」令她从新认清她丈夫是一个爱穿粉红色的汉子,从始陈羽凡的衣橱里愈来愈多粉红色,真快成为“迷人Pink Lady”了。

我们不知道陈羽凡是不是真的喜欢粉红色,但他衣橱里还保存着胡海泉给他买的那几条快穿出洞来的粉红色内裤。

-END-


评论(4)

热度(8)